close

康莊1.JPG

╠ 首圖故事 ╣

稱呼自己 蓮花仙子

不知道 朋友們會不會取消追蹤我?!

 

這回 我又是亂滑FB看見的景點

ETNEWS旅遊雲 刊一篇〝人人都能輕功水上飄!網友朝聖蓮花漂浮照在桃園

原來 桃園觀音 有個蓮花季! 我真的還不知道...

看了文章,有介紹三個賞蓮景點有蓮荷園康莊蓮園林家古厝

立刻用IG搜尋一下景點看看網美拍的照片

最後 選定了 康莊蓮園 來賞蓮去

康莊2.JPG

 

當天抵達已是下午四點

陽光還是很強烈的照射在蓮花池

感覺一圈一圈緊緊相依偎著

康莊3.JPG

 

蓮花池塘裡還有個嬌嬌客 白色蓮花

康莊4.JPG

 

來這邊的目的當然是要乘坐大王蓮阿

在等待叫號拍照的同時,看見小朋友可愛俏皮的POSE

可愛到我都忍不住拍下來了呢

康莊5.JPG

 

 

康莊蓮園也是個適合親子同遊的好去處

康莊6.JPG

 

看別人家小朋友都期待乘坐大王蓮

只有我家酷比... 只喜歡蓮花池塘裡頭的魚

你到底是來賞蓮花還是賞魚?!

康莊7.JPG

 

康莊蓮園 就是這樣小小一個蓮花池塘

但就是小而美的地方,還有販售一些相關飲品

但我們一家四口被這陽光曬的熱得發荒

跑去買一盤黑糖剉冰來解暑

父子三人都是火象星座,他們覺得身體有一把火在燒

非常無法好好合體拍張好照片...

康莊8.JPG

 

就這樣 默默等了一小時才叫到我們...

旁邊有工作人員會協助如何乘坐大王蓮

下面兩張是工作人員幫忙拍攝

工作人員可能拍了千萬張

所以 相機一到手立馬拍攝,連要告訴他如何調整相機遠近他都知道!!哈哈

康莊9.JPG

 

在大王蓮上都覺得自變得很輕盈

但還是小心異異的移動身體

深怕一個不小心會翻蓮

據說 大王蓮可以程載約150KG

我還真的看見有一家四口一同站上去耶~

康莊10.JPG

 

看IG上有幾個網美都躺著拍美極了

結論是 網美不是人人都可以當的...

躺的意境很難呈現美感阿!!~

康莊11.JPG

 

既然 酷比不願意乘坐

我只好拎著仔仔入鏡

不知道是打擾他吃餅乾還是怎樣

我才接一手就狂哭....

這趟 肖想美美的蓮花仙子就這樣結束了

康莊12.JPG

 

番話篇

在進入康莊蓮園前

鄉間小路上有幾片的蓮花田

康莊13.JPG

 

靠近一看發現還有幾朵粉嫩嫩的蓮花

酷比還說『我看見蓮蓬頭了!~』

我還想說什麼蓮蓬頭... ? (媽媽 真的很沒有知識....

一問之下,才知道酷比之前校外教學有去植物園賞荷花

老師有介紹植物名(蓮藕外觀長得很像蓮蓬頭)

康莊14.JPG

 

媽媽 賞蓮花只為拍照阿!~

// 穿搭資訊 //

# 質感棉麻一層荷葉 套裝 玫瑰紅 / A Rose

#手工繞帶修長低跟小船台優雅後拉鍊涼拖(黑) / R&BB 手工真皮鞋包

# 蝴蝶結編織包 / N年前購入

 

康莊15.JPG

 

回程陸上發現小小花牆

停下車拍個幾張

其實 門裡頭小狗狂吠...

康莊16.JPG

康莊蓮園

地址:桃園縣觀音鄉大堀村下大堀184號
電話:03-408-1517

乘坐大王蓮以人頭收費$50/人

 

 

arrow
arrow

    Onni 歐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