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kUP1.JPG

╠ 首圖故事 ╣

閒暇有空閒時,最常滑IG搜尋,看看有沒有什麼有趣的景點!

這回 滑到這個小紅傘! 整個好吸引我阿~~

查了一下ParkUp在古亭站,離我家超級近...

週休假日尾聲,走吧...

 

ParkUp

位於古亭站4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出發前有前先查詢有關ParkUp的由來 (點上面粉絲專頁連結有介紹喔!)

這塊小空地之前被閒置了,為了讓空間加以利用不再閒置而規劃出ParkUp

ParkUP2.JPG

 

當然 我是完全被這小紅傘給吸引的 

小紅傘 很好拍阿! 媽媽我又開始連拍了十幾張

ParkUP3.JPG

ParkUP4.JPG

ParkUP5.JPG

 

ParkUp 形象牌

ParkUP6.JPG

 

除了小紅傘還有些什麼?

是真的滿適合放空、發呆的、拍拍文青照

有盪鞦韆、小籃框、幾顆小球

ParkUP7.JPG

 

還記得,一歲多我開始抱他盪鞦韆~

現在 長大了... 可以自己獨立盪鞦韆

ParkUP10.JPG

 

滿適合小小孩來這邊玩玩

ParkUP8.JPG

 

5.32m² (=1.6坪)的用意是至台北市人享有的開放空間

本來看5.32m²沒有什麼概念,但是看見1.6坪就非常有感了

ParkUP9.JPG

 

抵達ParkUp 已經下午四點多了

拍拍照、讓小孩玩球、盪鞦韆

當時是四月天,天很快就暗了

正好 可以拍出另一種感覺

ParkUP11.JPG

 

 ParkUp
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104巷16號 (古亭捷運站4號出口)
每日 09:00 - 18:00 開放

旁邊有住家,記得控制音量

也滿多小蚊子要做好防蚊措施

 

arrow
arrow

    Onni 歐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