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圖故事 ╣

仔仔 電力消耗殆盡 安穩的趴在媽媽身上

此刻 很溫馨,這畫面 很感動

但 其實媽媽手有點酸酸了...

 

媽媽 整個很少女心阿!!!

為了最後一站水晶宇宙而來

本想 其它應該不會吸引到我...(整個沒有藝術氣質

沒想到 第一個區就消耗不少記憶體

燈光不停轉換的空間裡,能拍出很多意想不到的感覺

 

 

可以席地而坐

享受燈光灑下的感覺

 

 

 

連仔仔都到處亂爬,不過!!! 媽媽眼睛要看緊

燈光灰暗會找不到爬蟲類,也有可能別人沒看到爬蟲類而勿踩... (覺得 重要

 

 

 

老嬰兒也超適合的阿!

 

 

來到下個空間區域 (我都沒有去記展覽區名稱! 只要記得 水晶宇宙 就好 ...

燈光走向方塊、馬賽克

 

隨行朋友說 這一區用剪影來呈現 

最適合不過了 !!!

 

看展前 我沒有仔細看展覽介紹

一昧的滑 IG 大概知道有什麼內容

完全不知道,這個展覽超適合親子間互動

入場後,發現好多小小孩

所以...  仔仔遇到好多 真愛

而 這真愛 跟仔仔一樣大,都是1Y3M

這 真愛 實在很巧遇阿~~~

 

 

 

告別 仔仔真愛後

邁向下一個空間

 

仔仔 在這一站,整個陷入瘋狂

還跟其他少女少男搶球,不然就是亂入

哈哈 媽媽整個很不意思阿!!!

 

小小個 硬要抱大球球

 

後來 發現原來有適合小小朋友的區域

趕緊轉站戰區

這個區域就沒有剛剛那區這麼水深火熱了 哈哈

 

 

看來 這一跤跌的有痛痛...

趕緊 來把媽媽抱緊緊

 

旁邊都是互動科技區域

彩繪城鎮彩繪水築館塗鴉大自然

入場時,有發放圖畫紙,著色後交給工作人員後

會幫你投影到螢幕上

我當時 我真的有想到酷比

這些都是他喜歡的!!!

這些建築物都是大小朋友的親自創作的

桌上的基目跟著投影互相呈現

 

仔仔 只能看看囉

 

彩繪水築館

 

本來 我們沒有要畫圖,但是仔仔一直巴著這區

一直看一個漂亮阿姨圖色

我好怕,仔仔會硬搶人家的畫紙阿!!!

 

好吧! 我們也就來畫一張

我們還自以為聰明,先把名字寫反

這樣 投影上我們名字就會是正向

一開始 我們還洋洋得意

我們的小聰明

孰不知! 圖畫會自動翻面...

最後 我們的字體還是有反向的 哈哈

看見自己的圖畫

投影在銀幕上有點小小感動跟興份

 

 

離開互動區,來點安靜的燈光區域

有在畫廊看畫的感覺

有山水 有動物 有星空

  

 

這意境太棒了

 

我身處在滔滔駭浪險境中

 

放棄掙扎了

 

即便被捲入浪裡 還是美美的

 

最後 擁抱仔仔一起沉淪吧!!!

 

最後一站 水晶宇宙

將數萬顆LED燈管懸掛於鏡屋裡

隨著燈光顏色轉換搭配科技環繞音效

視覺聽覺雙層享受

 

最終站了...

仔仔躺在我懷裡沉睡中

 

 

(有哪位大師可以幫我P掉後面的人阿!! 哈哈)

 

arrow
arrow

    Onni 歐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