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圖故事 ╣

2016 Summer

這個夏天去了好多地方走跳

今年 立志要當 鮮豔人

其中 紅色系列單品 最深得我心

自己偏好亮色系的紅(正紅色、橘紅、玫瑰紅)

以下 是今年夏天收集的亮色系 紅色單品穿搭

 

LOOK 1  2 way 麻棉上衣 ✘ 鋸齒狀短褲

這款上衣默默收集了三個顏色

可以拉成今年最流行的一字領也可以不露肩往上拉

肩線的荷葉邊很大

不管 一字領或是不露肩穿方式,都很有浪漫的感覺

 

 

這款紅色上衣算是正紅色

非常非常的顯皮膚白皙

 

 

下半身搭個白底的短褲

整體穿搭就非常亮眼

 

 

不管 背景色是什麼眼色

正紅色系總是如此顯眼

 

 

拍攝地 台中沙鹿。好好聚落

那有很多粉粉嫩嫩色彩的貨櫃屋

是個拍照的好所在!!!

這天 我幫酷比短褲搭正紅色的

讓我們倆的穿搭帶點類親子穿搭的感覺

 

 

當天 在台中跑了兩個地方

另一個地方也是拍照的好所在

粉紅冰淇淋池║ 連Baby也瘋狂 ↬ 台中。I'm talato 我是塔拉朵

 

 

這是不露肩穿搭方式

往肩上拉,荷葉邊有重複堆疊看起來不失浪漫感覺阿

不管一字領或是不露肩穿搭方式都滿能修飾肥肥的手臂

 

這隻冰淇淋超好拍的!!!

 

 

 

 

LOOK 2 肩帶飄逸設計V領紅背心 ✘ 破損牛仔褲

從小我的臉就是很大阿!

所以 有時滿偏好找V領來稍微修飾臉型

 

前後都是V領造型

 

這件不太一樣的是

肩帶兩邊都有另外做一條帶子

當風吹起來很顯飄逸感

 

拍攝地 三芝。淺水灣

進去淺水灣山莊前先到海邊來隻冰淇淋

這天 要去淺水灣山莊裡游泳!!!

剛游泳完,就直接穿上這件上衣

肩帶旁的帶子也滿能修飾肥肥的手臂曲線

 

 

LOOK 3 太空棉傘狀背心 ✘ 白色九分褲

第一次看見夏天有出薄款太空棉的質料

基於有點好奇穿起來的感覺又加上也是亮色系紅   就....

 

 

這件也是V領設計 (對我來說挺重要的!!!)

 

 

這個紅就偏橘紅色

穿起來也是非常顯白

 

 

拍攝地 陽明山。黑森林

意外經過下車後,走進森林裡

才發現這不是當年拍婚紗的地方嗎?

剛好 當時也是穿紅色系的禮服ㄋ~~~

 

 

在黑森林待了一會,前往下個目的地

拍攝地 陽明山。亞尼克夢想村

 

 

這天 是要幫酷比兒過四歲生日

想要以野餐的方式幫他慶生

我與酷比又是紅色系列類親子穿搭

 

 

這件算是傘狀上衣

我習慣把多餘的傘狀往後藏一些

才不會顯著太傘狀!!! 哈哈

 

 

或是 直接整個藏在後面

感覺就像是一般背心款

 

 

LOOK 4 麻棉一層荷葉SET

最後一套是全身紅色來做結尾

這套偏玫瑰紅不會很亮也不是像酒紅色那樣的暗紅

 

 

這套也是可以拉成一字領

袖口也有荷葉造型

荷葉袖口落在手臂上,讓這套穿起來不單調

整體穿搭起來走甜美風


 

 

最近 逛了今年秋冬裝好多袖子都很有事阿!!!

袖子都好像在唱歌仔戲般的誇大

由於有個BABY要抱,不會考慮浮誇般的袖子入荷

也好奇,就算沒有小孩的因素之下

光吃個飯就頗麻煩的阿!!

腦帶浮出一手夾菜一手扶袖口的畫面!!!!

 

 

拍攝地 板橋。RainbowHoliday Caffè&Bar

今年夏天我迷上了造型泳遊圈

自己也掏錢買了兩個甜甜圈游泳圈

我承認我是為了這些造型遊泳圈跑來的!!!


 

2016 SUMMER RED OUTFI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紅色單品穿搭 穿搭 OUTFIT
    全站熱搜

    Onni 歐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