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首圖故事 

明明就是媽媽瘋粉紅冰淇淋池 

卻讓BABY在冰淇淋池裡瘋狂哭泣了....

 

I'm talato 我是塔拉朵 開幕後 

瞬間爆紅在 FB/IG 版面上

說真的,只要有粉紅少女心又是粉紅控的女孩兒們,應該都會很喜歡吧!! (這是在說我嘛!!!)

我是真的受這粉紅冰淇淋池造景慕名而來的阿!! 

 

 

 粉色牆面上,階梯上的冰淇淋

真的很可愛也滿創意的 

 

來看看,I'm talato 我是塔拉朵 

主要拍照的空間-粉紅色的冰淇淋泳池 

 

上頭有一隻在跳板上準備跳水的冰淇淋

 

冰淇林泳池造景的配色

主要有白色與粉嫩嫩的粉色交錯擺設 

這顏色組合搭配實在是很難令人抗拒 

 

泳池旁邊有個樓梯可以上去由上往下拍

中間有個粉色的甜甜圈泳圈可以坐著

在等待排隊拍照時,仔仔就已經坐不住拉

索性 把仔仔放在甜甜圈裡 

 

成為這有趣的畫面

一般在冰淇林泳池裡的不是應該是少女嗎? 

怎麼這回是個哭泣的BABY

這張 我實在很喜歡阿!! 要洗出來錶框(媽媽真壞心!!!)

 

接著 旁邊還有淋浴間的冰淇淋

仔仔 只要抱抱就不哭泣了拉

 

不管是站著、坐著、或是擁抱冰淇淋都好好拍喔! 

超喜歡這系列的照片

 

 

 

 

換酷比拍看看 

一開始都還算受控,到面後整個抱冰淇淋在那邊『張』

 

 

 

 

朝聖這天(2016/08/15)還算是新開幕期間 

排隊進入店內排了約15分鐘左右,流動率算快了 

進入店內,先去排隊買冰 

優格 x 火龍果 口味

號稱 義式的冰淇淋 

但我們覺得嚐起來口感平平.... (不知道 是不是點錯口味了?!)

一心想要趕快吃完要去冰淇林泳池排隊拍照了

 

離開前,也在門外的冰淇淋蹺蹺板上拍照紀念到此一遊囉!!

 

I'm Talato我是塔拉朵,愛台灣的義式冰淇淋

arrow
arrow

    Onni 歐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