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圖故事 ╣

等待 半年之久的兩條線

 

經過 酷比的馬拉松式生產經驗

大概 酷比一歲前我沒有再思考何時要幫酷比添個伴

直到 酷比越來越大帶他出門,他總是很容易與其他小朋友融入一同玩樂

在家裡 雖然不至於無聊,但也可以感受到他有時確實很孤單自己玩

尤其 每每暑寒假結束,辜氏姊妹花回去三芝唸書

酷比 頭一兩天一起床還是會去阿姨房間找姊姊

 

想想以上,真的覺得就算經濟沒有很富裕的狀態下

也是真的該為酷比添個伴才是!!!

差不多在酷比一歲半討論,計畫酷比滿兩歲後再來施實計畫

雖然 酷比拔一開始意願似乎不高!

但被我勸說了約半年之前久,他才慢慢接受我的建議

 

由於 綺綺與酷比差快三歲

我總是會觀察差三歲的相處狀況是如何?

雖然 是不同性別,有時也是各玩各的,但有時也是一起玩

再來 如果酷比滿兩歲後,也聽得懂人話可以溝通

在這段時間,懷孕帶酷比不至於會太過累人吧?!

所以 默默打定想要兩胎差三歲左右

 

在酷比快滿兩歲之際,開始施實作戰計畫

但說也奇怪? 當年 懷酷比是一次就成功的狀態下

自認為本身算是好受孕的體質

居然 過了大半年都沒消沒息....

(去年11月、12月 遇到爸爸突然中風與過世(這期間 當然不會再想這檔事....))

一度覺得,是產後體質有變嗎?

還是 彼此生活壓力過大?!

就當我們屢次失敗後,想要去拜神求子時

 

在今年四月中,我的直覺似乎覺得這次應該有中了吧?!

在經期預定前一兩天,忍不住先驗了孕

果不其然,淡淡的第二條線出現了

 

約過幾分鐘後,第二條線越來越深

正值上班時間,我跟酷比拔說了這件事

他很驕傲地說「我就說 這次鐵中的....!!!」

 

 

等了大半年之久才把二寶盼來

可能 是第二胎了吧!! 情緒上沒有比第一胎來的激動

這胎 也沒有像懷酷比來的積極紀錄

果不期然 第一胎照書養 第二胎照豬養 

整個很隨興用Notica 紀錄一下當時的心境

然後 也不知道要對二寶說些啥(怎麼差這麼多!!!?)

 

二寶紀錄的方式,也不會像酷比那麼仔細了

但還是會記錄懷兩胎的差別與孕期心情~ 

以上 二寶的開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ni 歐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