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首圖故事 ╣

美食拼圖是我們在香港第三、四天收集到地鐵美食

佐敦 義順牛奶公司✗中環 九記牛腩✗銅鑼灣 人和荳品廠✗旺角 金華冰廳

在香港我們都頃向這站吃一些那站吃一些

尤其第四天,晚上七點的班機,去搭機前我們就跑了三個地方去吃港味

直到最後一站@旺角 金華冰廳,整個就很撐裝進肚子裡!!

照片都很零星,乾脆就結集成一篇完成它嚕~

 

第三天一早,我們先去排上環附近的 珍妮曲奇Jenny Bakery

從快九點還沒開門直到買到已經十點出頭了,然後我們又拿回飯店放才又出門搭地鐵到佐敦站

到佐敦站已經接近中午了,本意是要吃澳洲牛奶公司,但早餐沒有什麼吃外加排隊人潮太長

我們就放棄了改吃一樣在附近的義順奶牛公司

佐敦 義順牛奶公司

 

 

馳名雙皮燉奶

燉奶應該是義順的招牌,還有多樣口味

會稱為雙皮是因為燉奶上多了一層霜奶皮

這燉奶跟台灣的奶酪蕾同,但有了上層雙皮跟著燉奶一起入口

口感滑嫩冰冰還有濃郁的奶味,我本身就很喜歡鮮奶

非常推薦這燉奶

本來已經離開了,但聽大姊沒有吃這燉奶

我又陪他回頭點一碗來吃吃~~

 

 

雙蛋通粉

很像一碗清湯掛麵的通粉,上面浮著兩顆蛋蛋~

本想應該還好吧!!?

湯頭清淡也不會覺得沒有味道 

個人覺得滿好吃的~

 

 

奶油多士

這趟香港我真的吃了很多西多士

本來是想在澳洲牛奶公司吃烤奶油吐司

但又想吃吐司類又想有奶油就點這個拉~

上層有煉乳(也是我喜歡的!!) 加上 吐司抹了奶油

吐司烤的酥酥配上奶油煉乳(現在好想自己也來烤一片回味一下好了!!!) 

 

 

雖然義順牛奶公司是澳洲牛奶公司的備案

但整體上我覺得不錯吃,也是滿值得去的~

有機會,再訪香港希望可以吃到澳洲嚕!

整體評價mini03a09ck5mini03a09ck5mini03a09ck5mini03a09ck5mini03a09ck5

佐敦 義順牛奶公司:佐敦庇利金街63號

 

中環 九記牛腩

結束了義順牛奶公司後,我們就往沙田站的史努比開心樂園去了

傍晚五點殺回中環站,尋找九記牛腩

記得,這間不太好找... 抵達前我們還爬類似好漢坡的樓梯

我們這一群人為了吃,戰鬥力百分百耶!!

抵達後,我們有在外面排隊等候一陣子

這間的服務態度,真的讓我們體驗到香港的待客之道! 哈哈

 

2014/05/31 價目表

 

事隔一年,我已經忘了我們當初點的名稱 (好像是上湯淨牛腩)

但我覺得沒有我想像中好吃....  牛肉咬起來覺得台灣比較好吃耶

記憶中牛肉有點咬不太斷,最後把麵吃光而已

 

這應該是伊麵類,類似台灣的意麵

這麵條比較符合我~

 

好簡單的九記牛腩喔!

這家應該是我在香港吃到覺得不好吃的!

雖然,很多人推薦,但就不是我愛的味~

整體評價mini03a09ck5mini03a09ck5

中環 九記牛腩:中環歌賦街21號

 

銅鑼灣 人和荳品廠

香港最後一天,來到銅鑼灣覺得滿好逛的! 但時間有限阿....

早上10點多到銅鑼灣買鉅記手信後

來到人和荳品廠還沒開門哩! 原來11點才開始營業

 

很標準的港式茶室座位

 

2014/06/01 價目表

 

 

冰豆腐花

豆腐花一碗滿大一碗的,很滿足的全吃光

 

豆腐花很嫩很嫩又有著淡淡豆香

滿推薦一道點心的!!

 

冰豆漿

雖然一杯要港幣6元,但無敵好喝啊! 我還外帶一杯耶

很少喝到上面浮著這麼多泡泡的豆漿

魚肉煎豆腐 

豆腐煎成金黃色跟著魚肉一起吃

滿好吃的! 不會油膩~

 

 

豆腐銀芽抄麵

這一道完全意外點來的!!

看見別桌端上,我們覺得賣相不錯!也叫了一盤

結果..... 來這邊還是點冰豆漿跟冰豆腐花好了! 哈哈

 

老闆在正裝我的外帶冰豆漿

 

擺放煎豆腐的台子

 

 

 

安排行程時,晃到這間以豆製品聞名

因為阿吉很愛喝豆漿所以就列入地鐵美食之一

果不其然,這間讓阿吉很滿意喔~

推薦也愛豆漿的你....

總體評價 mini03a09ck5mini03a09ck5mini03a09ck5mini03a09ck5mini03a09ck5mini03a09ck5

銅鑼灣 人和荳品廠:島銅鑼灣渣甸街55號

 

旺角 金華冰廳

來旺角之前,我們從尖沙嘴的查理布朗咖啡專賣店離開

金華冰聽就是我們香港地鐵美食的最後終站拉!!

其實,肚子沒有很餓,但要離開香港了啊! 在怎樣也要塞進肚子裡....

 

等了一會才進入滿滿都是人的金華冰廳裡

 

有抵銷限制喔! 一開始不知道

還被服務人員點著這張看....

 

波蘿油

這趟來香港非常期待的一道點心

這波蘿油外酥內軟

 

中間夾著一層奶油

我真的很愛這總高熱量的奶油

 

因為有了奶油加持下,吃起來有滿像鹹味的波蘿麵包

 

酥皮蛋塔

這趟來香港,我最想吃的是泰昌餅店的蛋塔

但是第三天行程最後沒有去到

到現在還覺得很惋惜....

這蛋塔吃起來很一般般啊!~ 不是我想像中的拉

 

法蘭西多士

從第一天在中環蘭芳園就開始無限輪迴點西多士

但重點是放在金華冰廳的西多士

不過 金華冰廳的西多士似乎比較油

但兩個人一起吃,油膩感就還好了

 

凍奶茶

此趟香港最後一杯凍奶茶

港式凍奶茶,幾乎半杯都是冰塊

但喝起來很爽快透清涼

自今還是懷念啊!!!~

 

 

 

總體評價 mini03a09ck5 mini03a09ck5mini03a09ck5

旺角 金華冰廳:旺角太子粥街47號

 

香港地鐵美食最終站- 旺角 金華冰廳 劃上終點了

從第一天一路吃到第四天,我們吃的滿足耶

然後 還是有些沒有如期品嚐到

就把機會留給下次再訪香港.....

 

│2014。香港親子自由行│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Onni 歐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