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首圖故事 ╣

四年前去關島蜜月時,很可惜沒有找到水晶教堂

現在想起來,內心還是有點遺憾,沒有親眼目睹關島的水晶教堂

台南北門蓋了水晶教堂,有稍稍彌補內心的遺憾

但無法很近距離的參觀也是滿可惜的!(不過,關島的水晶教堂也無法進入阿)

趁著過年年假有平日,就衝了吧!! 

 

北門遊客中心設計滿多元化,有很多插圖牆。但沒有引起我很大的興趣

這有我喜歡的地中海風格

看那鐘,就覺得莫名幸福感

期待有天可以真的踏上希臘去尋找我愛的地中海城堡阿35_1121sj.jpg  

 

 

北門 幸福快遞郵筒

 

 

滿喜歡這個電話亭,很有國外的感覺

但覺得後面是停車場,畫面就有點被破壞掉了

 

 

調整相機模式往上拍一張

現在認真看居然還是拍到禁制停車的招牌拉

 

 

走歡樂風的父子倆

 

 

走假掰風的媽媽

 

 

看見這英文指標,還真的有以為置身國外感覺

但是我還是覺得後面的停車場好剎風景

 

 

指標旁有小信箱與長椅

坐下來拍一張也不錯!!

 

 

要慢慢靠近我的目標啦!!

 

 

越走越近內心還是很雀躍

 

 

水晶教堂感覺浮在水面上

這時候已經是下午將近四點了,太陽依舊很強烈的曬著

也很開心那天有藍天相伴,才襯托出水晶教堂的美麗

 

 

光觀客離水晶教堂最近的距離,也只能這麼近了

 

 

剛好當時的日照很適合拍照

阿吉幫我拍好多個人照,我都好喜歡!!!

 

 


  

 

讓酷比下推車,他超開心散步

一度還想衝進去

 

 

我忘了當時什麼原因讓酷比笑得這麼開心了?!

 

 

這笑容真的超像我的!!! 

 

 

這張是最後一張與水晶教堂合影,但也是我最尬意的一張

好感謝幫我留下美好記錄的旅人

(這張我也找手裡拿專業相機的旅人幫忙拍,總覺得這類旅人比較會架構與取景)

 

 

這張是阿吉硬要幫我拍的!!

因為他知道這背景是我愛的藍白希臘風格

 

 

再來到來這面大笨鐘墻,應該有列在北門遊客中心熱門的拍照景點

除了水晶教堂,我第二目標就是它了

 

 

現階段的酷比很愛湊熱鬧耶

不過拍出來的效果我挺喜歡的

 

 

 

在北門 最後一張全家福

也是我喜歡的系列!! 果然大笨鐘墻好好拍

 

 

雖然是二月天去北門走走

但實在也好熱啊!! 而且沒有什麼遮蔽物

快熱死了!!! 很難想像如果是盛夏去會不會被烤乾?!

 

 

最後 酷比吃冰淇淋結束北門之旅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北門 水晶教堂
    全站熱搜

    Onni 歐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