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首圖故事 ╣

近幾年 賞櫻熱門景點之一 泰安派出所

這次趁年初三要回嘉義的路上,順便來去看看

沒想到,泰安派出所在年初去尋找落羽松隔壁而已.....

意思是說,在規劃路線時,壓根沒有察覺到曾經到訪過的地方啊 7_1121sj.jpg  

 

凌晨五點半從台北出發

約七點左右抵達泰安派出所

自以為的應該我們是早鳥 (很有自信)

沒想到.... 比我們更早的早早鳥已經絡繹不決在拍花了 (好瞎)

 

在這幾株的櫻花樹下,有路邊的椅子可以墊高

拍出效果是滿滿的櫻花樹下的感覺

(拔拔好沉醉啊!!!!....)

 

 

走進派出所旁的小巷

兩旁的盛開櫻花樹

(為何! 只有拍到單邊櫻花樹....?)

 

這天 我拍照的狀況不是很好捏

不知是 前一晚只睡了四小時又早起

臉有點腫....

阿吉前面幫我拍的個人照,沒有一張滿意的....

只好靠B612 來找回一些拍照的感覺

 

泰安派出所的櫻花是桃紅色八重櫻

此刻 已經是早上八點了,天色依舊灰灰 (試問,期待中太陽捏!?)

 

 

這應該每個旅客必拍的景吧!

這才不枉費有著〝全台最美的派出所〞之美名

 

從小巷出來後,往派出所邁進路邊是一排的櫻花樹

很久沒有低著頭拍照了  (其實 是想要遮臉...)

 

酷比 一直皮皮的 跑來跑去

把酷比放在上面,他狂叫.....

 

嘴裡唸:抱我 抱我 !!!

 

走進派出所旁的廣場

酷比 突然興起要拍照阿

 

這年紀 想要比YA

手指卻有障礙不會比YA,只好五指張開....

 

今年過年 酷比有個新綽號

是瑋瑋哥哥他們取的➙鼻屎哥...

他莫名迷上了挖鼻口這檔事 24_1121sj.jpg 

 

這張全家福 可是求酷比來拍照才有的....

哈哈! 現在 太難控制了他

 

然後 路邊撿了空的彈珠汽水

說要一起照.....

 

又是一張想比YA 卻手指有障礙的YA

 

那還是跟著我一起裝可愛好了

可惜!酷比沒有看鏡頭拉

 

一直很喜歡這類的親子照

不看鏡頭,只在乎當下的互動! 感覺很自然

 

灰灰天色相伴的櫻花

 

 

整排櫻花樹 在灰灰天色相伴之下看起來很唯美

 

於是 我展開了一連串的亂擺假掰照

 

 

 

 

本來要收相機離開了

突然間,陽光乍現

 

此刻 約九點出頭

清澈天空藍慢慢浮現

 

 

可是 有人想吃東西了....  只好收工離開拉

 

 

╠ 賞櫻。番外篇 ╣

上車前 進去國小上廁所

 

鼻屎哥在現

 

很沉醉的自我世界裡

 

上回來 沒有讓酷比溜滑梯

這次 想說讓他玩一下下 就好

 

 

 

 

結果 一玩就上癮了.... 還叫不走咧!!! 哈哈

 

 

arrow
arrow

    Onni 歐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