啄木鳥3

利用每個月回嘉義一次的機會,趁機到高雄找找二技同學

沒想到,佳倩同學為了酷比而找了這間,位於高雄鳳山近期新開的啄木鳥親子餐廳

 

一開始,佳倩同學丟給我,這間親子餐廳的網頁分享時

我就超級心動的啦! 我想我就是被這面牆給吸引去了

 

啄木鳥2  

這面牆,應該是這間親子餐廳的招牌吧!

很開心的事,我前一天訂為居然還訂的到! 本來不抱有任何希望的說....

啄木鳥5  

牆上是貨真價實的小洋裝呦

昨天同學搶先看見這些照片,還問我:這是賣衣服的店嗎?

可見,這面牆用來做童裝拍賣平面照很適合吧!!?

啄木鳥6  

餐廳兩邊都是住家,不過有著黃色招牌很好找呦

啄木鳥8  

在騎樓 就放置一些小玩具  小黑板可以畫畫呦

啄木鳥9  

光是外面就小玩具一堆了....

如果酷比長大些,可能就會賴在外面不進去了

啄木鳥10  

哈! 我真的喜歡這面牆的佈置

進餐廳右邊牆面就是這一座大樹為主

整個就很溫馨啊! 連酷比都傻了....

啄木鳥1  

左邊牆面又是不同風格

是一個賣冰淇淋的行動車

啄木鳥11  

行動車過去一些些,就是一隻大大的冰淇淋

啄木鳥12  

冰淇淋繪圖 整個延伸到天花板上去了

整個就是溶入色彩繽紛的世界裡

啄木鳥12-1  

而大座大樹旁有個小木屋 (育嬰室,提供餵奶及換尿布的空間)

啄木鳥16  

小木屋旁還有個樓中樓設計

啄木鳥13-1  

小木屋上裝潢設計依舊很豐富呦

啄木鳥13  

身高尺 酷比還不夠資格可以量身高 哈哈

啄木鳥19  

兩個籃子放著吸鐵呦

啄木鳥21-1

 吧檯上 有店招牌一隻 “啄木鳥〞

啄木鳥21  

由於,我們到店時,還沒有人進來

所以,拍得很開心!~ 開心到酷比都要起飛了是嗎?

(還是這位叔叔快抓不住了啦!! 哈哈)

啄木鳥25  

其實,酷比進入好動期

沒有人可以抓住他.....

啄木鳥27  

陸續都上菜嚕!

我們幫酷比點,寶寶蔬菜粥,酷比整碗吃快完了

但這碗整個就很大一碗啊!感覺酷比的肚子要爆炸了

所以,快要見底前,我們就停止餵食.... 哈哈

酷比快按耐不住了 (酷比言:還不送上來!!!)

啄木鳥30   :)

大人餐點,我就沒有拍攝了

我跟佳倩都點,黑胡椒牛肉飯;我覺得味道不錯肉質很軟好咬入口

阿吉先生點,塔香三杯雞飯(微辣);我有挖一兩口來吃,有著微辣的口感真的很讚,雞肉也是軟軟好入口

佳倩的老公點,泰式咖哩雞肉飯;這個我就不好意思挖來吃了啦! 哈哈

不過,我覺得應該也是很好下飯的喔! 因為他想加飯....

飲品也不錯喝喲!

很難得可以享用到親子餐廳的大人料理部分很吃的餐廳捏!

這間大人餐點,我整個大推

用餐時間一小時半,也是綽綽有餘的!

啄木鳥親子餐廳FB,連結過來的菜單嚕!!

啄木鳥30-1  

可惜,酷比睡著了所以,麻麻去樓上幫酷比玩玩遊戲區好了 :)

走進走廊間,連電燈開關處也塗上啄木鳥

啄木鳥32  

樓梯間口,還是有一隻店招牌迎接你呦!!

啄木鳥33  

還沒上樓前,目光被這大大水龍頭塗鴉吸引過去拉

啄木鳥34  

右上往下看,整個就很壯觀阿

啄木鳥35  

塗鴉式指標

一樓是用餐區,二樓以上就是遊戲區拉

啄木鳥37  

樓梯間的插圖

啄木鳥37-1  

一上二樓有個小閣樓

啄木鳥45  

這邊可以看見一樓用餐區的現況呦

啄木鳥46  

閣樓旁邊就是閱讀區

啄木鳥39  

牆上的時鐘繪圖也是很可愛

啄木鳥41  

離開閱讀區,來到遊戲區

啄木鳥43  

把門把拉開就是一隻小豬向你say hello!~

啄木鳥44  

書架上的書與飲食有關

啄木鳥43-1  

這裡有一座小球池 很適合會走的小童,來溜滑梯、玩玩小球、投個小籃球

啄木鳥47  

啄木鳥48  

遊戲區的牆面,依舊有塗鴉呦

啄木鳥49  

過去一點,有桌椅讓大人可以坐著休息,眼睛盯著小孩

或是,你請多拉A夢幫你看小孩,也是可以啦! 哈哈

啄木鳥52  

另外一頭,還有小熊坐鎮捏

是不是一點都不孤單阿

啄木鳥53  

你以為遊戲區,就這樣結束了嘛!?

並沒有喲!! 重頭戲來著.....

啄木鳥55  

這組扮家家酒,簡直就是女生的天下阿!!

啄木鳥56  

流理臺上應有盡有!!

啄木鳥57  

想吃啥! 我可以為您效勞喔!!

啄木鳥58  

最後分享這段話,真的深得我心啊     我喜歡

啄木鳥51

這間親子餐廳,是我第一篇親子園樂園首發文

自從有了酷比,出門聚餐選擇餐廳時,真的會以酷比為主捏

之後,我想我們會多跑跑類似這樣的親子空間嚕!!

 

啄木鳥親子餐廳Fb

高雄市鳳山區南京路108號  07-765-5095

 

 



酷比麻麻,開始賣童裝嚕!~ 歡迎來加入粉絲團
Colorful

最新消息都在這 ~
arrow
arrow

    Onni 歐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